close
COACH新品<br>限量$5888

今天收到驚喜的生日禮物.....【Sarlisi】率性風格手工訂製鱷魚皮包

哇哇哇!!好讚 好喜歡【Sarlisi】率性風格手工訂製鱷魚皮包

今天要來介紹我好友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賓果!!沒錯,就是要介紹

前陣子 我一直很喜歡【Sarlisi】率性風格手工訂製鱷魚皮包,也正打算存錢買

沒想到被我的超級好友知道了

居然..居然..買【Sarlisi】率性風格手工訂製鱷魚皮包給我當生日禮物了><實在好高興喔

沒想到好友居然連我喜歡這項商品都知道


好友說是這裡買的: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2751185&memid=6000002147&cid=apuad&oid=1&osm=league



拿到這項商品,我真的好感動喔

感動的不只是收到【Sarlisi】率性風格手工訂製鱷魚皮包

而是有這麼貼心的好友 知道我喜歡的是什麼

第一次有人對我這麼好

我都快感動哭了.....









.鱷魚皮革表面的自然紋路會隨著光線角度的差異而展現不同的色彩風貌,刻劃出此款皮夾的珍貴與獨一無二,不論出席何種場五月天的最愛合,絕對讓您成為全場的目光焦點擄獲所有人的視線

.精品業者口中的「Precious Leather」(珍貴皮革),一般指鱷魚皮、鴕鳥皮、蟒蛇皮...等等,以一般尺寸的女包價格而言,鱷魚皮大約是台幣70萬起跳,鴕鳥皮包大約是20~40萬,蟒蛇皮則是15萬左右,鱷魚皮價格無疑最是昂貴。

.鱷魚皮件的製造,從選皮、剪裁、組合與縫製到收邊,一針一線皆是工匠的心血結晶,所以每一個單品的背後,都有著一段精細的工藝歷程,值得珍視收藏。

.Sarlisi 率性風格手工訂製鱷魚皮包採用自然素材中最高等級-鱷魚的頭部骨皮及背部骨皮製作;每一隻鱷魚只有一塊頭部骨皮,而且選用幼鱷皮革製成,因此,包包的皮革相較於大包款更為柔軟是它特殊的地方。

.Sarlisi 率性風格手工訂製鱷魚皮包,嚴選珍稀頂級鱷魚皮革製作,高貴的皮革花紋,不重複獨一無二,俐落簡約包款設計,持續延燒的復古風的方形包形,精緻實用的包款和皮帶式磁釦設計細節,二段式揹帶設計引領時尚的長側揹揹法,包形完美曲線、質感的細節裝飾,散發經典銳不可檔的優雅氣質,跳脫鱷魚包老氣的感覺,兼具了甜美和時髦的復古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m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